10元5G 春节特惠流量包!你领了吗?
沃家视讯拜大年!视频流量全免费!电视也能打电话,手机与电视自由互拨!全国免费!
WOTV白陶高清直播,放进手机!不收费!全高清、免流量、全免费
用联通4G IPTV免费看 海量影音随心看 极品游戏任我玩
喜气洋洋去旅行,玩转春节长假!淄博旅游线路咨询:0533-2301977
阅读:5350 |   回复:0

我们这一代老了以后,会是最酷炫的老人家吗?不禁开了脑洞...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-11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拨打6123456帮您免费发布房源!成交快,房源多!淄博信息港房产频道,淄博人身边的房产专家!

马上注册,轻松玩转柳泉茶座社区.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畅想了一下老了的我会是什么样子。按照我们这一代的起名套路,到时候广场舞扛把子的名号应该会洋溢着一种玛丽苏的氛围……

0.jpg
诶,不对,我们老了以后应该不会跳广场舞,走的都是街舞争霸路线!跟随EXO,Bigbang,周杰伦双截棍的配乐翩翩起舞,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,只要小心点别扭到腰。
1.jpg

“大妈”这个称呼已经被摒弃了!新时代长辈拒绝被喊老,男的叫小哥哥,女的可以叫小姐姐。没人再天天夸长辈老当益壮了,都在票圈底下刷赞说我鹤发童颜。
2.jpg

辛苦工作几十年好不容易挨到退休这个无休止长假,怎么可能只顾着催婚催生最后还得帮忙带孩子?我们都在尽情享受生活呢。

3.jpg

大区王者肯定全是我们这些8090后中老年游戏迷。用自己的钱,花自己的闲时间打游戏,还没人敢说我不务正业,简直占尽天利地利人和嘛!

4.jpg
5.jpg

小孩子想打游戏也得跟在我屁股后面,听我光明正大地开语音吼一声“孙子们!跟我上!”

游戏主播瘾也要过一把:感谢后面那位老铁送我脑白金大礼包,咱们双击666啊!

6.jpg
7.jpg
时尚是到老也不能放弃的,活到老酷到老。
8.jpg

骑机车出街,发色随心而变,就算只是去买菜,也要做买菜路上最朋克的女孩。
9.jpg

谁说老年人就要早睡早起?我们就要和姐妹们嗨起来~我不睡我不睡~我要唱够一整夜~~

就像歌里说的,“沉迷过的偶像一个个消失”,TFboys已经成为老男人团体,葛优刚得了终生成就奖,年少时疯狂舔屏的霍建华胡歌钟汉良杨洋彭于晏靳东王凯等等等等,早都成了逝去的青春。
10.jpg

只是那段青春里,有太多太多的老公……
11.jpg
我可不会天天在家跟老伴喝茶聊天嗑瓜子,我们也要去电玩城约会,用我们过来人的智慧抓空这个娃娃机里的娃娃,让小年轻们羡慕去吧。
12.jpg

儿子女儿孙子孙女的恋情都逃不过我的眼睛。试问有啥手段都是我当年没用过的?社交软件我比他们玩得都溜,想屏蔽我看票圈,哼,我先掏出新买的iPhone50拉黑你!
13.jpg

手机里不可能出现现在那些中老年表情包↓
14.jpg
随时准备海量紧跟网络热点的表情图,静待来斗图的孙子们败在我满腹的人生智慧下↓
15.jpg 16.jpg 17.jpg

我们对孩子的恋情看很开,男朋友女朋友还是没朋友,都OK,孩子的人生孩子自己走。毕竟我们的座右铭是做最酷的老人家。

18.jpg

到时候的中国,雾霾还是这么严重吗,人类能普遍活到100岁吗,会推出老年人火星旅游特惠套餐吗,机器人已经成为居家必备良品了吗

楼主热帖
heatlevel  【骗子怒斥:你咋不按套路出牌!】女大学生智斗电信诈骗,她是怎样
heatlevel  我们这一代老了以后,会是最酷炫的老人家吗?不禁开了脑洞...
heatlevel  所有80、90后都惊呆了!老一辈淄博人原来是这样过年的...
heatlevel  他们给了这匹马一只尖叫鸡,结果停不下来了,笑cry!
heatlevel  辣眼睛高能!爸妈发给你的中老年表情包都是哪里来的?
heatlevel  淄博30年前赶集是什么样,看完泪流满面!
heatlevel  爷会玩!70岁爷爷爱上和孙女斗图,甚至还自己手绘表情包...太魔性
heatlevel  买了一箱牛奶,却傻傻分不清楚真假!看这牛奶名字也是一脸懵逼
heatlevel  千万不要回淄博过年,因为......
heatlevel  看了《我在故宫修文物》,上了年纪的博物馆们差点“打”起来
heatlevel  网友吐槽自己的家庭微信群名字,笑炸了!你的家庭微信群叫啥?
heatlevel  iPhone终于能玩超级马里奥了! 吃蘑菇,钻管道,救公主......还是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播台


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